2008年3月7日星期五

Born to be loved

好感動......

剛剛在 YouTube 看了一段陳敏敏發來的片段:
http://www.youtube.com:80/watch?v=ntReE2n15bo

一位 Five Year Old Blind Genius Pianist 邊彈邊用童稚的聲音唱出:

"You were born to be loved
And you are receiving that love through your life.
The love from God that started since the beginning of your birth......
Becomes connected with us meeting each other."


當歌聲仍在我腦際縈迴,緊接著收到以下兩張照片。意想不到。數碼相機拍的我早已看過了,這兩張是用菲林相機拍的,最近才沖曬出來。乍看到這兩張照片,心頭一陣觸動。歡樂的時光早已在看數碼相片時品嚐透了,我從不知道還捕捉了其他令人回味的時刻。


2008.1.20 (Sun.)
攝於深水埗。
一間傳統的茶餐廳。

拿著相機的我,笑看對座剛飲完菠蘿冰、認識了近 16年的朋友。
坐在她旁邊、剛買得合意腳架、認識了近 18年的朋友,舉起菲林相機拍我。


2008.3.2 (Sun.)
攝於荃灣。

一間保齡球場。

又「準確」地擊中最邊兩個球樽的我,轉身向觀眾們擺出 V 字手勢掩飾窘態。









好感動......到底因何感動......

是看了那 5 歲小女孩出力地邊用小拳頭打出琴音邊唱出 "You were born to be loved"?
是沒意料下看到猶如滄海遺珠的兩張相片,歡樂一刻頃間湧上心頭?
是菲林相機拍出了久違的獨特景深效果,讓自己的笑容、那個情景變得很有歷史感?
是朋友在我下週入院做第二次局部化療前特地讓我先睹為快所表達的支持鼓勵?

已分不清,到底是哪一樣令我心中觸動非常。

Chi Ling,多謝妳。

I was born to be loved, indeed!

5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也叫我感動﹗我愛你啊好姊妹﹗幾時一齊打保○?

匿名 說...

借你的分享一用。

匿名 說...

懂得愛的人,自自然然也會獲得別人的愛。
加油啊!

~chi ling

candice 說...

朕都有看過這小女孩彈琴的片段,也有所感動!

Wendy Chang 說...

各位, 我昨天出院喇~~

Ka Ping, 有機會, 再約你打 bow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