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日星期六

紀事Snapshot

Something worths to be written down:

1. 28/2 爸爸生日,一家三口到潮樓晚飯,罕有地由我全權點菜。自己最弱是這環(心想傅ka善在就好了),事前在 Open rice 做了 "research",加上父母喜歡的口味,我點了鹵水拼盆、雞蛋蠔酪、芋蓉香酥鴨、方魚芥蘭、糖醋骨。三個人竟將五個菜吃個清光,捧著肚離開。最開心是由我埋單。

2. 昨天見到 Ralph,像是老朋友見面一樣,與他出差,彷彿昨日之事。我指著自己 "Any difference?" Ralph 笑說 "No!" 自己最遺憾是沒有撰寫英文版的見證給他和他的同工。我開始想,有沒有方法可將自己的見證翻譯成英文呢?

3. 今天和小瑜 Tea,一席長談,不看手錶一直談下去可能到了傍晚也不知道。Precious moment... 很多很多十分 refreshing 的分享。我很感恩在證主認識這位 share the same name with me 的朋友。

4. 自從我在 blog 上分享了自己喝中藥「一天一嘔」之後,翌天開始,出奇地作嘔暈眩情況大有好轉,謝謝大家的禱告。另外,我發現,每次喝藥前我帶著愈感恩的心讚美,作嘔暈眩情況會明顯減輕。

5. 普通的全身化療有齊全的小冊子可供參考,我接受的局部化療 TACE 卻沒什麼關於副作用的資料。打了第一針,這兩個月像是摸索著去經歷身體的反應。黃教授與我一同 trace back,發現原來「一天一嘔」的情況,是打針後一個月後出現的,很大可能是化療藥的毒素未得到妥善 digest 而有的反應。

6. 透過五餅二魚網站(a really good platform),這星期將家中的鋼琴送給了一個貧困的主內敬拜家庭,心中歡欣。曾有幾天惱自己需要這樣認真嗎?做了個 excel 表,設計了6個指標來衡量每個來電教會/機構/中學/個人誰是最適合的接收者,還承諾無論結果如何都逐一回覆,接電話、溝通、覆電話、覆電郵,忙得我什麼似的......後來回想,值得!(是媽媽主動提出把鋼琴送人,反正我練琴都是用 keyboard,沒有影響)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哈!你應該都從我o個度偷到師,唔好全部都叫雞蛋就係啦!kaka!你今次都點得好好BOR!:)

OSKA

匿名 說...

"最開心是由我埋單" 有你呢一句承諾,我地約食飯時我都會係最開心的啊哈哈﹗

Wendy Chang 說...

Oska, 係呀, 今次我都算叻, 諗返起上次同馬太點菜, 六個菜裡面有五碟都有蛋, 尷尬死.

Ka Ping, 呵呵, 這句承諾, 只限我的家人(你係我主內家人都係咁話)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