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星期日

導讀:Follow You... into the cloud of darkness

由於上一篇Follow You... into the cloud of darkness太長,如果沒時間通篇讀完,這裡有導讀和全文主旨。

全文信息:表達的原是 positive message。
全文主旨:一個人怎樣縱然歷經 ups & downs,卻仍因信靠主而 feeling determined。
中心思想:生命的改變成長,沒有捷徑。面對現時反覆的身體狀況,我看為神熬煉我的過程,我會抓緊這些熬煉的機會,藉著逆境使自己成熟,以致經過磨難,我的生命就會 ready為主所用。因此,無論神領我進入空無一人的曠野,又或,祂領我進入黑雷電閃的幽谷,我都願意 wait upon God, and follow Him into the cloud of darkness。
註腳:這篇是我對愛我的人的勉勵,以及對神的明志。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哈,你竟然... 仲有導讀。

唔做 editor真的太浪費!

oska

匿名 說...

Interesting to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