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星期一

Bravo!

昨天從退修營回來,下午到晚上睡覺時,心裡仍是充滿感恩和喜樂。

當初報名時,考慮到身體狀況,三日兩夜喎,未到最後,不曉得是否真能成行。可是這三天,不知怎的異常「生猛」,除了第一天晚上受苦節培靈晚會,我實在累得差點連眼睛都撐不開,其餘時間,十分享受和弟兄姊妹一起禱告、靈修、敬拜、培靈會、禁食禱告、分享,特別是禁食禱告的時間,窗外下著毛毛細雨,困在室內,倒是真能傾心吐意,與主相會。

我清楚看見並再一次親身經歷,當人願意用信心踏出一步時,上帝就會賜予相應需用的一切,包括我的體力和精神!

今年教會退修營的主題:
禱告像主,靈命更新










「浸神」新建成的小禮拜堂。

受苦節培靈晚會,教會準備了一條石春路半繞在禮堂外,讓弟兄姊妹嘗試行「苦路」。之後就慢慢回到禮堂進行聖餐。





除了靈命上意想不到的更新外(我為自己總結了 8大得著),和弟兄姊妹的相處時光,很快樂 :)

噫?點解有人望鏡頭嘅?哦......組牧唔聽執事指引! :P
(我在哪裡?正坐在兩尊「亞苟那斯神像」中間)


* more photos on facebook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在營內遇上你,真的很驚喜﹗

David 說...

Hi Wendy,

我是David,馬來西亞人。一位來這裡短宣的愛光堂姐妹給我你部落格的網址。很高興認識你。神的恩典夠我們用。

我是血癌患者,經過四次化療及一次骨髓移植。神與我同在,他不曾離開過我。

我的部落格http://david-healed.blogspot.com

為你禱告。

Wendy Chang 說...

Hi David,

相信你經歷了一段艱辛卻奇妙的日子, 感謝神作在你身上的一切奇妙作為. 謝謝你在此留言, 鼓勵及代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