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星期一

圍爐取暖

計劃了數星期的「城門水塘遠足之旅」因天氣轉冷關係取消,昨天改為到陳敏敏家避寒。

明智抉擇!




太冷了,忽發奇想,不如打邊爐?所謂打邊爐,其實只是烚菜菇豆腐蘿蔔烏冬栗米仔加寥寥幾粒丸,三人實際打的如意算盤是「生火取暖」,只想室內蒸氣騰騰,雙手有個取暖之處。

雙手暖了,雙腳點?

日本城的暖風機竟被搶購一空!只剩下陳列品,唔理喇,照試不虞。兩部大的一部很暖卻發出濃郁焦臭,一部十分安全卻滴風全無,反而玲瓏小巧的又暖又安全,買完火速回巢。三人急不及待來個「圍爐取暖」。

暖呵暖呵......坐到拗腰都要把雙腳伸到暖風機前。


由左至右:Wendy、Pearl、主人家

5 則留言:

匿名 說...

信不信由你,我竟然猜中邊隻腳係你啊﹗係咪好勁呢?

易風思說 說...

好溫暖啊!

匿名 說...

與你分享我的最後作品︰

《春雨鈴蘭》

「悄然來的一聲
是鈴蘭喚醒了春雨
沿頰而下
你彷彿在告訴我
三月的新土味道」

這是我在06年悼念朋友的詩,你覺得詩名是否可以改好一點?

匿名 說...

我尋日又去左百佳,見到D牙簽竟然有衝動想買!! -.-"

Wendy Chang 說...

陳敏敏, 十萬分支持你! 買丫買丫~~ 我去你屋企實幫襯你特地買來的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