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星期日

神手中的「Salad兜」

我很滿意,今天我做了神手中的「Salad兜」:D

上星期一直為今天早上到土瓜灣浸信會分享見證祈禱,雖然已算「駕輕就熟」,但我不想如病前一樣,不知不覺變成倚靠自己的能力。

昨天禱告,我說(最近看太多英文小說,有時祈禱都變了英文):
"May You be the lead, and I the follower.
May You be the Lord, and I the servant.
May You be in charge, and I the helper.
May You be God, and I Your loyal people!"

我要做神手中的器皿。

一幅有趣的圖畫浮現腦海(無法,I'm a "visualised" person):
講台上站的不是我,是神,我是祂手中握著的器皿。祂要用我盛水或盛什麼,隨祂意;祂要何時、如何將盛載器皿中的傾倒在會眾身上,隨祂意。我,只是一個器皿。

十分有趣的是,我見到耶穌拿著的器皿,不是聖經中那種「瓦器」,而是 Pizza Hut用來載 Salad Bar的木質「Salad兜」!好,我一向都知神好 creative又幽默,就讓我做神手中的「Salad兜」!
-------------------------------------------------------------------------------

我剛回到家一小時,回想剛才在台上看見的--我一邊講,弟兄姊妹的臉容一邊在慢慢改變,像在與我的心共鳴。很慢很慢的,變得柔和、專注、兩眼發亮,我看見真、善、美,真的在變!

完後離開,在路上,我告訴神:「做祢的 Salad兜,真係好抵!」
曾幾何時,我會「完成」後才會感到鬆一口氣,但這次,「過程」中也能享受。

與神同工,十分喜樂 :D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呢個"兜"都好有才華啫﹗佩服佩服﹗
將你對電影的分析整理好,足以出一本書。

Wendy Chang 說...

其實我對電影並沒有什麼分析, 只是將我看到的 "闡述" = 加長版描述而已, 我一向喜歡闡述整合分類, 多於分析電影的意義. 因為闡述也包含重述, 可以幫我重溫和整理感受體會.

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喜愛看電影的人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