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星期五

Resisting...

obession with work.

如無意外,二月份開始,我就會「歸隊復工」。現在這段時間,我開始慢慢重新接觸工作,參與祈禱會(online thru' Skype)、年度計劃,有時 home office,間中回證主開會。

我又嗅到濃重的工作氣氛與緊湊的辦事節奏。

I can clearly feel some "madness" or "craziness" rising from my inner self, again, as if some wild animals smelling fresh blood... so excited, ready to strike...

從來對於《穿Prada的惡魔》、You've Got MailThe American President這一類與「成功」、「忙碌」、「瘋狂工作」、「運籌帷幄」,又有打電腦鍵盤聲音的電影,我都十分著迷。以前,我喜歡電影中那種 madness,那種瘋狂。

這兩天不停告訴自己:STOP! STOP! STOP!

你已經不是工作狂了,你不可以再像以前一樣,不是填滿了每分每秒就是忠心為神作工,不要火速飛快的行動,不要倚靠自己的聰明才幹......

PRAY PRAY PRAY... 幾乎一有空間,我就在祈禱--在路上,在車上,在扶手電梯上。主啊,我好怕,我好想知道怎樣做個忠心好管家,而不是來去如風、營營役役、做得彎腰駝背、仍用古老方法管理神家事務、自以為是的老管家。

學習「休息」,學習「睡覺」,學習 resisting obession with work。

5 則留言:

匿名 說...

支持你啊﹗

易風思說 說...

工作一定帶給你很大的成功咁. 呢幾個月餓左咁耐, 真係要小心啊!
你所講的令我想起一個有關日本侵華期間的一個傳說. 背景是當時的日本人拿中國人做很多實驗, 其中一個就係test下d人係咪真係會飽死, 食幾多野先會飽死.
咁d日本人就餓班中國人, 餓都就死時, 就拿出大量美食, 人的自然反應就係不停食咁食, 試驗結果係人真係可以飽死的.
但都有倖存者, 聽聞是一個憎侶, 佢慢慢食, 讓身體適應......

係咪好出呢? 好難唔明呀呵? kikiki

Wendy Chang 說...

明晒!
God did answered my prayer :D
Thanks for your "story"!

老鷹 說...

上兩個月睇左自己友出版的:神是我的CEO,因為係自己貨唔係幾好意思discourage佢地。

那是成功神學的一類,你愛神,神就賜福給你讓你事業有成、人見人愛!屬靈的基督徒便可名正言順地辛勞工作。

我們都要彼此提醒,魔鬼給主耶穌的第三個試探,係個人的pride!

Wendy Chang 說...

奧圖大佬, 你不是搬屋嗎? 仲可以上網?

同意, 神只要求我們作"忠心"管家, 可沒說是做"有果效"的管家. (though we have to reach 卓越 for 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