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星期三

Perfectionist?

今天是痛苦的一天。

是不是我的問題?為什麼明明是自己的經歷,整理成見證講稿時卻會搞了整整一天?

自己回想也覺難以置信,感恩會當晚的見證,用了 3.5 hours。今天預備星期五的見證,由早上準備到傍晚,發覺用另一個 framework來講,似乎較適合小朋友......好,順著聖靈,re-structure 就 re-structure......重新來過......

我告訴天父,how come? It's my OWN experience! Why did I spend so much time?!

其實立即要我講,我也能夠講到(在醫院時不是每來一人我講一次嗎?),我只想有較好的準備而已,但為什麼竟會用那麼多時間呢?

聽傅ka善勸告,好,先睡一覺!倒在床上,筋疲力竭,父啊,how come? It's my OWN experience!! 我知道祢有祢的時間,但明天我還要回 office開會,下午要整道具,還要多練幾次呀!

9:45pm,總算寫好了......呼...................................

是不是我太執著了?太完美主義了?

5 則留言:

匿名 說...

就係可能你已經講得太多次,自己都希望可以用一個新既方式去講,所以先要準備咁耐,不過愈用心用時間去準備,得出黎既效果一定會更加好,亦都將會係另一個breakthrough

易風思說 說...

因為你沒有輕看神與你同行這經驗, 也沒有輕看受眾吧? :)

jennifer@小慶 說...

現在的小朋友心中只有自己, 不理旁人的愛和關心. 可能讓他們明白, 父母親友會跟他們同哭同笑, 分享開心和傷心, 最緊要講出來, 仲有天上的父親 "照住", 咁有天大的事情, 如: 英文默書少2份, 沒有hello kitty筆盒等, 都不用死住.

Tam Tam 說...

感謝神讓你看見孩子不同的需要 他們不是不能理解 但是總是不到肉 覺得與他們無關 願神使用你每一個見證

Wendy Chang 說...

各位, 多謝你地, 特別見到陳敏敏的留言更覺 encouraging and warm.

Vera, 準備這次見證, 我不斷回想以前聽你講課時的內容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