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星期四

暴風邊緣的恩典──寫於第二針化療前(分享信3)

30-7-2008

各位常在背後支持我和我家的朋友們:

  轉眼就兩週了,明天是進行第二次化療的日子。回望過去兩星期,實在充滿恩典。

  今天中午,我和部門的同工午飯。飯後,回到公司,我在各樓層「巡迴」了一遍,與各同工打招呼、攀談幾句,不知不覺就一個半小時。親眼看見我的同工們,相信都會讚嘆:真係好有恩典!是的,真的很有恩典。

  這幾天我看了數個化療中病者的Blog,看完了,我更覺得「真係好有恩典」。其中一位,打第一針後,天天都嘔;另外一位,第一次接受化療出院後,旋即經急症再入院,因為受到感染……我呢?一直有留意我的Blog的朋友們,相信你們很清楚,過去兩星期我的狀態如何。

  除了首三天,因為止嘔藥影響,令我感到似乎成天處於「混沌」狀態外,我不但沒有嘔吐,更連噁心的感覺也沒有,而且胃口一天好似一天。化療後第七天,我已經精神奕奕,在家中坐不住而外出,或購置需要東西,或與友人共聚一個愉快下午。雖然外在的軀體,因為肝臟進一步脹大而疼痛日增,然而內在的紅血球、白血球、嗜中性球、血小板、肝腎功能及血壓等,和化療前分別不大,因此得以順利按進度打第二針。凡此種種,我只感主恩豐厚,更清楚知道,這是大家在背後為我禱告的結果。

  今天,每當同工訝異地看着我時,我都指着自己精靈的樣子笑說:「我,就是你們禱告的result!」God honors His people’s prayers! 你們的禱告,天父著實垂聽了。

  相信之後一針比一針厲害,由暴風邊緣慢慢進入雷雨至烈之處,我仍很需要你們的支持、代禱。期待與你們分享更多、更多。

Wendy
寫畢於10:21pm


代禱事項:

  1. 感謝主!化療後仍有精神,終於完成了一直緊繫我心的「最後」兩件工作──一份交接文件、一份重要工作的意見總結。我總算能安心、專心接受化療了。
  2. 爸爸心情一直都很好,媽媽見到我化療後頭髮不掉、胃口照舊、行動如常,還常以超高速把一堆晾曬好的衣物摺好,一天比一天寬心。可是,當第二針之期漸近,媽媽又忽然憂心起來:「剛剛身體才恢復,又要打第二針,我好心痛。」不知是否為女兒憂急之故,快要痊癒的感冒竟在一晚之間惡化,今早簡直像是換了一個人,讓我對聖經中所說「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箴言17:22)有更深體會。請記念我媽媽的心情和健康。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努力!加油呀!Wendy!

會繼續為你祈禱我小組的弟兄姊妹都為你祈禱!

Wendy Chang 說...

阿芬, 多謝你!! 請代我多謝你小組的弟兄姊妹, 將來在天家, 我要逐一多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