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

Time pass so slow...

這句話,一星期前,不會在我口中說出來。

精神算是甚佳,至今仍未覺噁心,亦未有嘔吐,一天約吃 5-6餐(有時晚餐就是兩碗湯而已,再吃不下別的)。不知是否醫院的止嘔藥影響,我覺得自己像吃了矇仔丸--餐前往往很精神,像是什麼都做得來;餐後,連坐着的氣力都覺得不夠,看幾行書都要很用力地集中精神,有時又覺得自己坐不住要走走,但走不了幾步又覺得混身無力。只得躺下,然而腹腔飽脹難當,這樣一天睡三遍也著實不能睡多......就在空腹、精神了、吃東西、精神萎靡、小睡、醒來、空腹、精神了、吃東西......的循環中,等待時間溜過。

上來看見許多留言,心中的力量又堅立起來。

剛剛讀到 Jennifer借我的90 Minutes In Heaven》其中有一句對我很有啟發:

I've had to find different ways to do things. I am alive, however, and I intend
to serve Jesus Christ as long as I remain alive.

如果我又要重新適應全新的生活節奏,我會努力去掌握,盡量利用我精神的時間,做我需要做的東西。

4 則留言:

匿名 說...

既然留言可以讓你精神起來,一於繼續寫,不過希望你不要因為看留言又忙著回應而累壞自己啦!

人真的很奇怪呀,有些時候面對繁忙又或不想做之工作,很想時間快點過,但有時想到自己越來越大而親人又越來越老,總想時間慢一些,不過我知道有安排這回事,才不去介懷 XDDDD

新LOOK很好看呀,加油啦,要多些休息呀, 我會繼續代禱的!

匿名 說...

"Time pass so slow" 同 "Too little time" 果篇,都係講時間,處境卻不同
無論如何, All in HIS time, in HIS good time! 繼續安穩在祂手中!

PFY!
拉小姐

匿名 說...

Dearest Wendy,

Add oil~~
Take care^o^

I am always right here supporting you, praying for you....
Our beloved Lord would arrange the best for u...

With Love, Rayray

Wendy Chang 說...

青蛙, 嘩, 真係一睇留言就精神晒喎 :) thank you!

隔籬位, 咁又係, 我個樣比你地精神, 又的確係唔奇 :P In HIS time!

Ray,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and every word you left her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