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星期四

Gathering+Shopping

今午,與部門同工 lunch,farewell 隔籬位。之前一直請 Joyce為我 keep secret,當同工陸續抵達小金象,靜靜地「欣賞」他們每個人看到我時的表情,真是好玩極了!

感謝父神應允我禱告,隔籬位真的坐在我旁邊。她的 farewell lunch,我怎可不出席?四年隔籬位,我爬都爬過來。

之後在三四五樓「巡遊」,談談笑笑,咁就 3點!是時間離去了,去旺角買頭巾--趁我頭髮未開始掉之前。

假髮是媽媽的意願,我化療前先買了;今次到我的意願了,買一條靚頭巾。頭髮應該在第一次化療後的第二或三星期開始掉,I must act quick.

一般在單車運動店或露營店,都能找到單車手常用、戴在頭盔下的超型頭巾,那就是我的目標。到達「波鞋街」,我上去一間幾年前常光顧的露營店,果然有!以前倒沒有留意。嘩,真的好型好漂亮,幾十到百多元就有一條......不過,嘻嘻,我卻不想這樣矚目,所以買了條較低調的,連老闊都詫異我怎麼不選條「彩」些的。

回家,練習,噫?都好易打結噃,一試就成功了,不過當然仍要多多練習。

將來,待時機成熟,我再給大家看看這條頭巾的模樣,又或者,下次我會戴着頭巾出現。

10 則留言:

老鷹 說...

今日見到你有點意外, 但很開心, 也相信我走前也會再見到你。你真是一個很特別的病人,你今日比在坐各人更精神!

匿名 說...

繼續加油!!上帝的恩典必與你和你家人同在!!!

匿名 說...

看見你的正面思想, 讓我感到很汗顏.

匿名 說...

上帝要行神蹟在你身上,誰能阻擋?

匿名 說...

Wendy, 要繼續加油啊!你的生命鼓舞著好多人呀,當然也包括我在內。^^ 近期我也經歷了很多很多,因定國(我的男朋友 ~ 你仲記唔記得佢?)的媽媽患上了未期肺癌...這兩個多星期也為著這件事奔波,但每次看完你的blog, 就好像給我打了一支強心針呀!謝謝你!

還有一問就是關於你提及的中醫黃教授,可以比多些資料我ma?
by 潔兒

匿名 說...

wow, you are so energetic and quick to keep us updated. Praise the Lord for His providence on you! Give our kind regards to your parents, esp your loving mother who bears some pain for her wonderful daughter.
Gdfry & SW

Wendy Chang 說...

奧圖大佬, 看到你的msg很開心, 不過有點"奇怪"......轉一轉念, 哦, 我想到了為何會有"奇怪"之感, 因為去年我做手術後, 你從未在醫院見過我(那時來探我的同工們的表情才教好玩呢), 所以昨天食飯是你第一次 "親身體會" (不是從文字) how special or "strange" I am, heheee...

會的, 你走前, 會再見的.

P.S. 隔籬位在小金象笑說: 車, 你次次0係醫院都精神過我地0架啦!

Wendy Chang 說...

Joyce, 多謝你常在我blog留言, 如我無猜錯, 你應是我們的新同工? 因為證主好多個Joyce.

Wendy Chang 說...

Shirley, 我也不是一開始就那麼正面的. 得悉自己患病的第一個星期, 我想放棄生命, 而這種消極態度, 身邊較親近的同工和朋友都明顯感受到, 所以他們都很擔心, 怕我沒有生存鬥志.

思想轉變, 生命更新, 是之後的事呢 :)

相信你也是在類似的境況中吧? 加油, 我雖不認識你, 但會在禱告提你的名字. 為你禱告!

Wendy Chang 說...

潔兒, 多謝你鼓勵!

我當然記得定國, 住宿時見過的. 我已send了一些資料到你的hotmail acc., 有任何問題, 可以再問我0架! 唔好客氣呀知唔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