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星期二

完成了

今天,終於完成了本來計劃在化療前做的工作--一份重要工作的意見總結。

Timing 真是配合得天衣無縫。

我本打算星期一開工的,但是......休息了一星期,run 返起副 engine 都唔係件易事。星期一早上,對着大堆文件發呆,從何入手?再者,面對不知從何入手的工作,我不無憂慮,這些憂慮更令我卻步不前,不想面對。

有時的確不明白自己--工作起來就狂性大發,一發不可收拾,直至殫精竭慮為止;但久休後復工呢(才休了一星期而已),又很想逃避;可是一專注用神呢,就又全情投入到工作,不完成誓不罷手。

昨晚讀經,今早靈修,上帝急 call了,無論如何,我今天一定要完成這份工作。早上,MSN 馬太,來往了幾份文件,哈,原來我最憂慮的兩個問題,馬太早已 tackle了。那時,坐在家中電腦前的我,不得不 thumb up to God,天父,祢真係好掂!

原來當我一順服,隱晦難明的事情,立刻就解決了,清晰的路徑明明地擺在眼前。一切都 in His time,今天完成了 comment工作,剛好配合明晚的開會時間。又一次自嘆信心太小。

做完後,才下午 4:00,落街到茶餐廳食了個 tea。

----------------------------------------------------------------

明天,中醫覆診 + 瑪麗覆診,又要奔波一整天了。

5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出,你入,天父必要看顧你!

老鷹 說...

都算係完成左一個階段的工作/project,咁就可以轉心做好跟住呢個治療嘅project啦。

匿名 說...

Add oil!!
Pray for U ~~**v**~~
Cheers, Ray

Wendy Chang 說...

史提芬, 不愛看字的你, 竟也上來留言鼓勵, 多謝你好戰友!

奧圖大佬, 我的心總是懸着, 唔知係咪爭陶兒一篇專題稿, 有0的心虛呢......

Thanks, Ray :>

Wendy Chang 說...

奧圖大佬, 好開心忘了說, 陶兒"大赦天下", 免我那篇稿債, 宜家就真係終於安安樂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