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星期一

不可思議

明天到養和照 PET Scan,要帶回從前照過的所有 CT & PET Scan「片」。

由於只得去年手術前那次 CT 是私家照的(而上次 PET Scan 的片仍留在瑪麗),在私家照才能取回片嘛。那麼「年代久遠」的,姑娘也叫帶,我今天就把一疊十多張的片執出來了。

一張一張的看,每張都像是巨型海報般大小的黑白反光片,一張劃分成十二幅圖像,仔細地將我體內的橫切面逐格逐格呈現出來。

我靜靜看着,連不懂醫學的我,都能清楚看見那最大的「新奇士橙」,幾乎佔據整個肝臟。怎麼可能的?就憑左上角那小小的肝,就可支撐我全身需要?愈看愈覺得不可思議,怎麼可能的?真的,如內科陳醫生說,手術後竟然沒有肝衰竭,真是「奇」!

如果給我再選擇,去年 9-12月這四個月的肝臟生長期,我一定不會到處走,還去到銅鑼灣?嫌命長?!

5 則留言:

易風思說 說...

再來一段一起走過的日子 :)

匿名 說...

加油!加油!加油!

匿名 說...

驚濤駭浪中仍然有神同在,抓緊神的手!

匿名 說...

那就為我們的相遇寫首詩吧﹗
教我歷歷在目的,是第一次跟你打招呼,在紅棉2H......還有你那幾篇......與神同行......還記得嗎?

Wendy Chang 說...

詩人, 如何能忘記? 還記得我一腳踏入紅棉, 就有個不認識的、傻傻的又熱情洋溢的姊妹, 無啦啦同我講話, 睇0左我那四篇"與神同行"行毅行者40小時的文章......就咁就結成深交了.

還有許多在教會溫普通話、跪禱、分享的時光, 怎能忘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