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星期日

Preparation AGAIN!

化療前,好多東西要預備!

我又有了去年手術前趕着處理「後事」的感覺--job hand-over、set up 聯絡網、與家人交代銀行戶口、MPF等、曬相、send 相、一批一批的見朋友交代......

最快 7月第三星期開始的話,時間更緊迫。數數手指,我沒有多少時間。上星期五(得知要做全身化療後兩天),我就認真地畫了一個時間表,將一天分為三節,將要辦的事、要見的人,以及我想做的事填入。

呼......time is running short,相信歷史會重演,像去年手術前一樣,今次做化療前,我的身心應該會疲累非常。

Loads of stuff to do... job hand-over (again!)、work arrangement、set up prayer group & invitation、streamline all bank accounts & payment(為免日後要費神管理)、速讀化療資料、制定治療配合計劃(& teach my parents how to cooperate together)、購置假髮頭巾及其他需用物品、搜集所需資訊(如:非緊急救護車電話及用法);遲些 office renovation,我要先執拾好自己的東西;還有手頭上的工作,我死都死埋出嚟先,「建殿的圖則」快要完成了!

除此之外,我有感動要寫一些內部通訊的代禱信給親密的同工,仲有個 blog 呢,仲有與所有朋友定時 updates 的安排!這次,我寫了電郵,either thru' email or facebook 發出給不同堆的朋友們,正式交代自己的病情發展現況。I write sooooooo slow,時間真的不大夠用。

由明天計起,可能還剩下 9天,或許更短,或許長至 25天也說不定。But for better planning,都是算它短些時間較好。

Loads and loads and loads of stuff have to be prepared!!!

6 則留言:

老鷹 說...

讀呢篇野時感受到你的催迫感,節奏好快。都好,化療期間你仍有精神時,可以慢慢、優遊地分享。

努力努力,有我們與你同行,還有那天上的大老闆!加油加油!

匿名 說...

加油! & be with GOD^^
you are in my prayer!!!

PS. 不要花時間回覆我=)

meiji

Oska 說...

蔣小姐,我尋晚先落機,原來上星期五就來了一個新消息...
又想起了上年在 QM的日子!

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支持你!

匿名 說...

You are in my prayer! Keep faith!
Godfrey (& Sui Wan)

匿名 說...

妳要加油呀!
I will pray for you always!

Wendy Chang 說...

Godfrey, Sui Wan had "demonstrated" a good example for me. I will fight the good fight! :)

奧圖大佬, 我一直沒說... 去年你幾次致電給我為我祈禱(雖然窒窒下), 以及上星期四眾同工按手禱告你開聲的祈禱, 不知何解, 我就是好touch! Let me share some deeper thoughts and "touchings" in letter with our colleagues later.

Meiji, 唔知點解, 當有人要我覆(或無講出口但俾我feel到想我覆), 我就好唔想覆; 但當有人憐惜我唔使我覆, 我就總要覆! Thank you, you're so sweet :)

Oska, I prayed for you again and again last week, hoping Daddy gave you a really relaxing and enjoyable holiday. I dun want you worry. Daddy gave you this holiday coz He loves you. No need to feel guilty you were not beside me. So peaceful I have felt since last w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