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星期四

好好胃口 :D

脫離了矇仔丸(止嘔藥)的魔爪,又可能是化療後已第六天了,胃口恢復得很好。

由化療後第二天兩碗湯作一頓晚餐、一碗麵倒掉了半碗,到第四天吃完整碗麵(媽咪讚我「好叻喎」),到今天第六天可以吃完一碗 jumbo size的麵(顯然是媽咪的傑作,不斷在 test我的胃容納量),自己都覺得好有成就感!

不過話說回頭,很明顯不是我叻,而是,背後有無數禱告托住。

各位,多謝!God honors His people's prayers!

10 則留言:

Tam Tam 說...

替你開心 伯母的手藝也很有功勞:)
繼續加油

匿名 說...

恭喜哂!加油!:)

好胃口是一點, 要食進肚的食物營養, 通通被你吸收哂才是最重要!

也有為你這點祈禱的!

Kitty

匿名 說...

God honors His people's prayers!
Amen! Amen!

Peggie

河馬 說...

恭喜!恭喜! 食得是褔! 我老豆成日抱住個肚腩同我講,做人食得就好既喇,最緊要開胃。

Oska 說...

等我又讚你叻先! :)

老鷹 說...

神最叻, 你也很叻. 又多一站的大牧話經常為你禱告, keep住呀!

匿名 說...

繼續努力,我們會一直支持妳的!
當然一定會為妳禱告啦!:)

Ronnie & Dick

匿名 說...

我會為埋你碗"飯"祈禱呢:> 加油啊﹗

匿名 說...

Some Chinese saying contains some wisdom as "Blessed are those who (can) eat". May God bless you in the body and soul with any foods you take and in the spirit with His loving words! Have good appetite!
Gdfry & SW

匿名 說...

繼續讓神在你身上展現祂的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