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星期三

傍晚的禱告

天父,我就知道。我就知道,在一個關鍵時刻我會把自己關在房間,獨個跪在祢面前。這圖畫多次在我腦海中浮現,我就知道,會有這麼一個關鍵時刻。

不過,我想不到,此刻我的心如此平靜。

在那多次浮現的圖畫中,我看見自己急迫地向祢發出禱告,帶着沉重與一點悲壯來到祢面前,迸發從深淵呼喊的禱聲。

此刻,真想不到呢,我沒想到會是如此美麗,如此寧謐。我跪在床邊,抬頭仰望天際,沒想到祢為我預備了不斷變換色彩的落霞,更沒想到我的心會這樣平靜安寧。

主啊,祢的信實,達到穹蒼,我信祢。我不怕死亡的權勢、撒但的恐嚇、前路茫茫然未知的不確定。祢的誠實,是我大小的盾牌,我信祢。是祢說的,祢要使我足享長壽,將祢的救恩顯明給我,我信祢的應許必要成就,雖然不知道要多久。約瑟、亞伯拉罕、大衛,雖然他們要等十多年才能得到祢所應許的,又或得到後祢又裝着要取回,又或直至離世都未得見所有應許成就,但是,我信祢。

前面究是如何,會有多少未知,然而,我信祢。或許有天我會絕望、沮喪,或許有天我會覺得再也不能走下去,然而,此刻,我信祢,I'd be more than delighted following You to pass through the cloud of darkness!

阿爸父,多謝祢,因為祢已預備好了我和父母的心。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天父為每家預備了一根開啟天門的鑰匙,你就是你家的那根鑰匙,安心交在天父手中,看祂如何為你一家打開這救恩的門!

Wendy Chang 說...

我信! :)

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