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

原來真的是止嘔藥!!

醫院給的止嘔藥,吃到今午就吃完了。我試試看晚上是否餐後仍會累得不像樣子,噫?沒有喎!

原來真的是止嘔藥作怪!

「此藥可使人有睡意,忌飲酒,如受藥物影響,勿駕駛或操控機械」

我認為更正確應是:
「此藥可使人疲軟乏力,坐立不安,目光空洞,心情沮喪,甚至不能禱告,信心跌至低谷」

共計 1650mg 的化療藥,我都未開始嗌救命,一粒10mg 的藥丸,卻竟能令我軟弱至此......

幾天以來,今晚,終於能夠開口禱告,淚,忍不住滴滴流下。

明天覆診,如果醫生仍開這隻止嘔藥給我,對我來說,真是很大的挑戰!

15 則留言:

匿名 說...

祂看到你的眼淚,知道你的需要......祂的恩典夠用。加油﹗支持你﹗

老鷹 說...

嘩,呢隻葯,真係好唔掂喎。原來能開聲禱告也是恩典。我到了三個站,站站都講起,都為你禱告。仲有,一位新入隊的聽到馬太講你如何努力交接,話很感動,又話自己唔夠委身、付出唔夠云云。我即時補充番我逼同工放工放假的片段...
加油!

匿名 說...

加油wendy!我地會天天一直為你祈禱。

In Christ,
Ken (守望組)

易風思說 說...

:)
:(

Tam Tam 說...

神賜你力量 physically, emotionally, and spiritually :)

菇時 太太 說...

dear wendy,
我的化療tips第二則來遲了!很對不起你啊!
止嘔藥是有需要才服啊!過往除非我「嘔到七彩」,否則是「打死都唔食」,因為最討厭那種迷迷糊糊的感覺。
記住~~醫生開都不一定要食呀!如果唔食都無嘔,那就最好了!
除此之外,其他方面可好!開始掉頭髮了嗎﹖要有心理準備,因為脫髮又是另一個使你抑鬱的理由啊!記著頭髮會重生,沒有經歷頭髮慢慢脫光,便不能感受毛毛重生的喜悅!
又是人生一課!
一想到化治療tips第三則,會盡快通知你!
pray for u!

巧琼

匿名 說...

Wendy, Fight the good fight of Faith! Side-effects do not last long.
Gdfry

匿名 說...

Dearest Wendy,親愛的

你要加油!
Faith with Lord,
Brave in You~*v*~

With Love, Ray

匿名 說...

Hi Wendy,

加油﹗祝福您和您的家人!

Peggie

Wendy Chang 說...

Otto, 原來三天could hardly pray係好難頂的經歷, 今早, 同天父講0左好多0野, 開心死~~ 之前幾日, 我以為自己depress. 哈, 你逼我地放假的片段, 真係好難忘 :P

巧琼, 早知我就不吃止嘔藥了, 一0的嘔的跡象都無. 感恩! 今天醫生都無再開, 不過如果佢開, 我都聽你話, 唔嘔就唔食. 呢0的止嘔藥係咪精神科藥物0黎0架? 好嚴重喎, 真係身心一齊collapse呀.

我未開始掉頭髮, 看資料說應該2-3星期才會開始吧. 其實如果不是媽咪的緣故, 我會選擇一0野剷光個頭 :P

匿名 說...

Wendy,我係潔兒啊!
你要加油啊!我同心心都會為你祈禱!

Wendy Chang 說...

潔兒!!!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x 100 見到你留言啊!! 以前一起住宿的日子又浮上腦海 :) 多謝, 我會加油的~

Oska 說...

西藥既副作用真係有 d 恐怖...

菇時 太太 說...

想到化療tips第三則:注意口腔衛生~~

白血球超低的後果是甚麼菌都會欺負你,包括口腔的細菌,我便試過牙肉發炎,但牙醫不敢為你做任何治療,因為你正進行化療,所以一定要小心,甚麼牙線、漱口水都用,吃完甜的食物最好用清水漱口。
總之萬事小心~~
今天為著很多事情向神感恩,你是其中一件呢﹖

匿名 說...

Wendy,

好掛住你呀~~

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