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星期五

Another round...

又來了,今天又是新開始,我又是今天覆診中醫,又在診所內不停看手錶......應該一切順利吧?

這次營會,對我來說感覺既熟悉又陌生--是去年的地點,卻是性質有點不同的活動。切身的感覺不如上星期的 camp,但地點一樣讓我抓回點點安全感覺。想為他們打氣,又覺得自己不太熟悉這 camp,但其實內容上不會有什麼大分別,去年的不是更混雜嗎?什麼大場面未見過?可是,總有點隔隔不入之感,為什麼呢?

同工壓力極重,我卻安坐家中「un un 腳」,實在有點......我知道他們並不這樣想,可是我卻很難不感到點點的內疚。

雖然幫不上什麼,但始終渴望一起經歷。

2 則留言:

dEoN cHaN 說...

i came accross the same feeling while browsing the BB website and know there is event going on, always miss the feeling of 出生入死with the team.

Wendy Chang 說...

ha! yes, this is the chan kei on i knew! a passsssssssssion-driven chan kei on!

hey, knew that you've gone thru' harsh time in your studies. nothing i can help, but i offen browse your blog to get to know more about your life in Cardiff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