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星期一

瑣事兩三件

瑣事一

昨晚又看完一本小說,很愜意。

早上回味一下一些重要章節,重看這部小說的電影版,又在網上看了一陣資料。要添置一部打印機了,那我就可以將想收集的資料印出來,然後整理好一個個的 folder。這是我想做已久的事。

瑣事二

今天正式收起了呼吸訓練器,因為,我的肺活量已經回復到手術前水平,並且更好!

這也不奇怪,手術前的我大約一年多沒有做過運動(由行毅行者、划艇的 Wendy,墮落至近年一口拒絕朋友輕鬆遠足邀請的 Wendy,可見我體質已變得很差),自 V6 後的士已成為我主要交通工具,病發前幾個月天天都乘的士上班,坐、坐、坐,日日如是......當時的肺活量也不見得很好。

瑣事三

昨天是三聯書店大減價的最後一天,低至三折。店內人頭湧湧,誰說香港人不愛看書?(不過可能只是愛買書!哈!)我又買了一本小說--《偷書賊》(The Book Thief)。

曾經想買英文版,不過一來英文版不知為何很大本,二來我想快速吞書,三來中文版的封面漂亮多了(原來我選書很大程度會受封面吸引),於是一進店就取了一本中文版。

在店內「撕殺」一輪,還是叫自己要冷靜,選了兩本書,付款,回家!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偷書賊》,我在深圳書城曾經拿過上手想買,但想到家中還有數本書等我「寵幸」,還是放下了。

~chi ling

Wendy Chang 說...

早前在Pearl's blog,提過要搞個"書share"計劃,昨天順利收到你借我的Crash DVD後,Pearl又話要搞個"電影share"計劃(佢已經同同事開始緊了)......不如就真的交換下大家手頭上有的,慢慢整個list,然後可以資源善用。未得閒住0既,都可以平時出來飲野時,講下最近覺得正的書/電影,睇0岩0既就交換睇,咁就更efficient落實喇~

匿名 說...

舉腳贊成!
但係喺邊度POST書藏紀錄好呢?
要一個地方,大家都睇到,又可以UPDATE到...

~chi 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