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6日星期六

Facebook Fever!

一直都知道有 Facebook存在,心中早已打定主意,Blog之後下一個目標就是 Facebook!

今早終於 sign up了,一開始時手忙腳亂......搞唔掂,問 invite me as friend 的傅ka善(因為她的 facebook看上去很漂亮),點知,傅ka善話佢都係今朝先開始玩 facebook......噢......難以置信,難怪 facebook spread得咁快。

不過當填好個人 Profile,噢!原來好容易!不但功能強大(找回以前失去聯絡的大學同學),而且十分有趣!


有大學同學送了七支花為我佈置花園,作為對我患病的 Blessings;
遠在 Cardiff的朋友知我討厭飲補肝奶,送了我一杯美味飲品......點知都係補肝奶,哈!當然是一份祝福!

我也送了很多東西給朋友們--點心、白兔、傢具、搖錢樹、生日蛋糕......當然每樣東西背後,都有一份深遠的意思 :)

上面那隻有翅膀的長頸鹿,叫 Flyfoloo,牠一邊飛一邊叫著 "always miRaCle~~",是一隻傳揚神蹟的和平鹿,也寄託著我的心思。

Facebook真的好好玩,見到朋友們在自己的 Facebook留下足跡,感覺很興奮!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很期待和你一起崇拜......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