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7日星期日

上帝的 Facebook

剛吃完晚飯,坐在梳化上重看 Max Lucado的 Traveling Light。

一邊看,一邊朦朦朧朧地覺得自己對文學作品和小說的興趣,真的比看屬靈書的興趣大得多--起碼我看屬靈書不會看至凌晨 4時(以前的事啦)。

忽然一個念頭一閃而過--我熱衷於看朋友的 Facebook,了解他們的喜好,了解他們的品味,認識他們的朋友,看他們和朋友的互動......其實聖經和屬靈書,不也就像上帝的 Facebook?

透過聖經和屬靈書,我能了解上帝的喜好,了解上帝的品味,認識上帝喜悅的人,看上帝怎樣和祂的聖民互動......

「神的神能已將一切關乎生命和虔敬的事賜給我們......」(彼後1:3)

好!等我在上帝的 Facebook裡鑽來鑽去、看東看西先得!

3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也開了一個facebook,仲未識點玩?

匿名 說...

let us to join our Lord's FaceBook immediately! add oil!

Wendy Chang 說...

你用邊個email開 facebook? 等我add你, 之後就會 "自然" 識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