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5日星期四

Another two killed~

經過多次嘗試和觀察,發現自己平均出街大約能撐 3.5小時,再多了會十分累。

今天走了一個下午,未能完成自己心目中的目標,有點不滿意,不過轉念一想,別那麼貪心吧!又兩件想做的事完成了:

到銅鑼灣 Sogo 頂樓的書店翻翻那些日文書......done!
買幾近絕跡的 original size「車輪包」吃......done! swallowed 1/3 + a glass of milk as my late TEA


值得高興!我正學習去享受、去擁抱已達成的目標,為這些小成就而歡喜。這或許就是 3 號仔(九型人格)最需要學習的其中一樣功課。

有朋友說不知何謂「車輪包」,我忍著肚餓也要先為它拍照。


這就是「車輪包」了!

不是那些適應香港今人需要而衍生的迷你版,仍是以前的原裝大小呢!

1 則留言:

匿名 說...

謝謝你的「車輪包」,終於有幸能一睹其盧山真面目!
~ chi 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