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8日星期四

「床頭櫃」與「流動書架」

這就是我的「床頭櫃」。(傅ka善說,你間房真係好簡陋喎......我糾正她,是簡樸......)

這一堆,是我睡前看的書。

12 本書。
 5 本是小說。
 4 本是屬靈書。
 2 本是 Management的書。
 1 本是關於「書」的書。

睡前縱橫在這些書中,好不痛快。

我的書除了可以在書架和這裡找到,間中,在衣櫃找衣服時,會摸出一本兩本書。有一次,我就在衣櫃內翻出了一本鍾馬田著的經典書《靈性低潮》。不要問我為什麼書會放在衣櫃,可能是邊換衣服邊看書時遺下的。反正,書再出現,像失而復得,十分高興。

將來,我要在廁所內闢一個放書的角落,放一些 Toilet book,那就隨時隨地都可以看書,多好!

5 則留言:

匿名 說...

看見一大堆書,便有莫名的興奮,不過,蜜瓜很久沒有「聞」書香了,本來年頭下定決心,鐵定這一年是祈可果年,每一個月啃他的一本,唉,到現在才勉強看了3本;「人懶冇藥醫」,我這才叫絕症,陰公!

老鷹 說...

想請教一下,點樣一邊換衫、一邊睇書?高人高人!!

Wendy Chang 說...

嘩嘩, 祈克果的書......好深呀, 可能不是懶不懶的問題吧? 我都是那種看見一大堆書會很興奮的人, 所以常常一次過開了許多本書來看, 結果本本都未必看得完......不過現在我放開了, 看書的樂趣不在乎把書看完, 乃在乎我從中學到的東西, 以及享受閱讀的過程 :)

Wendy Chang 說...

奧圖大佬, 呢種一邊換衫、一邊睇書的本領......只會在我真的很想追看那本書的時候, 才會出現, 所以, 連我自己都未必常常做到, 好難傳授俾你0既. 哈哈!

匿名 說...

我的書都係散落四方,有時會同它"偶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