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星期五

應該多寫,寫更多!

打開樓下大門,瞥見他們離去的背影,心中很快樂。我告訴主,今晚與兩位大學同系同學的小聚,十分愉快!

一個是連續三年都住在同一幢宿舍的 Gordon,由神學樓到研究生宿舍(不提起也不知道竟同宿三年!)都有他的影蹤;一個是自畢業後從未見面的璣璣,再見面實在太開心啦!

三個人在「阿拉廚房」六人卡位,舒適地聊東聊西。不會對我的病情感尷尬,也不用我說什麼話安撫,對話自然,感覺輕鬆自在。真是一個愜意的晚上!

這幾天心情有點低落,卻弄不清原因,反正思緒扭作一團。今天中午覆診,我只想快點歸家休息,連身體也感到心靈的低氣壓,疲弱無力......我求天父加力,今晚的聚餐畢竟太難得了......

果然沒有後悔!最感動是他們都說我寫的 28天經歷很鼓勵人,應該多寫,寫更多!

當初是自己親筆寫的見證鼓勵人,現在反而是看了我見證的人的說話鼓勵我,也重新提醒我--生命最重要的是什麼。當日子一天天過去,即使多麼奇妙的經歷,原來也會習慣、淡化、消褪......別人的說話,讓我有機會重溫那段不簡單的日子,重溫我在這段日子中所學到的道理,重新認定什麼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第二次的生命又要怎樣活......

「應該多寫,寫更多!」Gordon 說。

我記起了在醫院時,我曾經禱告天父:「爸爸,你將來要怎樣用我?我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張嘴和一支筆......」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咁你要寫多啲喇~~~
ps. 我搵到工喇~~十一月開始返工~~
ps2. 我係第999個讀者啊~~~
K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