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6日星期二

心在營地

今天不斷看手錶......

中午12時多,大家都正在啟程中吧。1時多,肯定已到了stand-by。我也抽完血,離開了醫院,正在中醫診所內等候著。

2時多,快要開車了。不知人到齊了沒有?有沒有什麼突發事件?下午我要去見一位中科院的教授,心中念叨著大約傍晚 6時致電他們就差不多了--去年的經驗告訴我,這是忙了半天後的「抖氣位」。

5時多,竟收到劉老師電話!背後傳來許多聲音,那麼熱鬧,他們一定都圍在他身邊。呀......好羨慕,多想我也能在場!

我渴望和大家並肩打拼;

我渴望晚上活動結束後,與同工執拾後慢慢走回營舍;
我渴望一天勞累晚上回到房間,和同房享受休息閒聊的美好時光;
我渴望和教牧們相處,特別有好些是去年見過的呢!
我渴望和大家一同生活,一同解決問題;
我渴望即使在高壓下依然有一同經歷的福份;
我渴望......

剛才打開了時間表,看看他們現在正做什麼。心,始終在營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