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日星期二

噫?唔痛喎!

明天覆診,今日返瑪麗先抽血。

的士司機一開車就踩盡油,一連過兩個壆,整輛車飛起一般。噫?唔痛喎!

猶記得出院當天,回家路上坐在的士內的我,用盡全身氣力來撐著車廂。稍一顛簸,所有內臟被拋上天一樣。每見前面將要過一個壆,我都像如臨大敵。

又記得,回家初期,每當電梯一到 G/F,很受不了那種「沉一沉」的反彈力,內臟的傷口會痛。

出院快三星期,不知不覺......
我睡覺,不用借助外力躺下,可以較靈活地轉身;
我走路,不再慢得惹來途人的注視,不用怕過馬路走避不及被車死;
我坐車,不用怕車程的顛簸,不用怕總是勒在傷口上的安全帶。

現在我能承受的士的顛簸,那小巴的顛簸也應快能承受吧?

似乎,返教會的日子不遠矣,雖然比我自己估計慢了許多許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