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星期一

這就是十多年的好朋友

十多年的好朋友,不是這隻「熱狗」,是令這隻熱狗變得不似熱狗的人 :)

星期日下午,Pearl & Chi Ling 和我到家附近的大快活 tea,這隻「熱狗」就是 Chi Ling的傑作。

我發覺除了豬扒包餐,還有一個餐是我可以吃的--熱狗 + 忌廉粟米杯 + 甜蕃薯。Chi Ling幫我買,我只說粟米杯不要忌廉,我想,熱狗的醬料就自己撥開算了。


哪知 Chi Ling捧來這個餐時,是一隻「光脫脫」的熱狗!我還是第一次看見這個樣子的熱狗!好有趣!

原來細心的 Chi Ling 知道我不能吃牛油和沙律醬,就叫職員什麼都不要塗。

這就是十多年的好朋友!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竟然沒見過/食過"光脫脫"的熱狗?! 想當年,我們的小學(應該是小學,我們的中學有沒有"熱狗"賣,我可忘記了)都有這樣的"光脫脫"熱狗賣的!我還記得,是賣大約$3.5至$4,用白色膠袋載著的~

不過你的年代,不同我的年代,在你小學畢業之前,小學裡有沒有這些熱狗賣,我就不知道了~但相信中學裡,小食部賣$2,後來賣$2.5的一串串魚旦和腸仔,你可有印象了吧!我以前經常買它們來作早餐的~

哈哈! 又是那句,在你畢業時,魚旦,腸仔加了價沒有,我就不知道了!

哎呀! 一直向你提醒著,我年紀比你小,真是不好意思!^^v 如果你這樣都知我是誰,我送十個叻給你!

匿名 說...

看到你的標題,嚇得我...
我寧願做一條塘虱,在泳池中蕩漾,
都不想做一條光脫脫的香腸,躺在熱狗包的懷抱...

~chi 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