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星期一

唔,又一個

又一個我認識的人,患上癌症,同工告知,是肺癌。

我也感到很驚訝,八月時......八月時......我曾和他一起在書店內接待內地同工呀!還站在一旁聊得高興,心滿意足地看著內地同工在書店內忙碌地購書。誰又會想到,那時外表看來都很精神奕奕的他和我,都仍在拚命工作的兩個人,或許胸中仍籌謀著許多大計與目標的兩個人,癌細胞早已在體內肆虐?他和我,其實當時都已患上癌症。

感覺很難形容。

1 則留言:

Lucifer Poon (22.12.1978 ~ ) 說...

係啊係啊, ^_^
好多時人係project緊自己既夢想既時候,癌細胞就會同時鼠左入黎. ^_^
唔知醫生要唔要研究下呢樣野會唔會都同吸煙一樣同列十大致癌病因之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