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5日星期五

Splendid card drafted by 爸爸媽媽

今天爸爸買了幾打西餅上證主,答謝同工們一直的照顧和關心。

不過最精彩的,還是由爸爸起稿、媽媽修改兼下筆的那張 Thank you card!

昨晚......

媽媽提出疑問:「使唔使加『阿們』呀張咭?」
爸爸肉緊地說:「要呀~~~!!」
媽媽轉向在一旁悠閒看書的我:「你教我哋寫喇!你知我哋唔識寫呢啲(基督教)嘢。」
我極力忍笑:「哦......其實最緊要都係心意。」
媽媽又問:「祈禱個『祈』字一點定兩點?」

......搞了成晚......我手拿著書,耳卻聽著父母討論,實在忍不住陰陰嘴笑......心中很快樂!

今早爸爸出門前,我看了看張 Thank you card。嘩......不是「主耶穌」、「感謝」,就是「祈禱」、「阿們」,他們從哪裡學來這些?

However, it's really a SPLENDID card I've ever seen! So PROUD of my Dad and Mum!!


一對未信主的父母,能夠為信主的女兒放下以往固執,又能因真誠地感謝證主同工而用對方的言語(i.e. 所謂「基督教」用語)來寫咭。這張咭,雖然是送給同工的,對我來說卻意義重大!

Splendid Splendid Splendid Splendid Splendid......!!

沒有留言: